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IBM® SPSS® Amos 是一款强大的结构方程建模 (SEM) 软件,支持通过扩展标准多变量分析方法(包括回归、因子分析、相关分析以及方差分析)来支持研究和理论。使用直观的图形或程序化用户界面构建态度和行为模型,与标准多变量统计方法相比,这些模型可以更准确地反映复杂关系。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Amos24】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Amos24】。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PSS_Amos_24】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Next】。

☉4.选择【I accept…】,点击【Next】。

☉5.①点击【Change……】;②修改路径地址的C可更改安装位置(我这里将C改为D表示安装在D盘);③点击【OK】。

☉6.点击【Next】。

☉7.点击【Install】。

☉8.软件安装中……

☉9.取消勾选【Start IBM SPSS……】,点击【Finish】。

☉10.打开解压后的【Amos24】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11.鼠标右击【lservrc】选择【复制】。

☉12.创建桌面启动快捷方式: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图标,在菜单栏中找到并拖动【Amos Graphics】图标到电脑桌面。

☉13.鼠标右击桌面【Amos Graphics】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4.鼠标在空白处右击选择【粘贴】。

☉15.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6双击桌面【IBM SPSS Amos 24 Graphics】图标启动软件。

☉17.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