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Mathematica是一款科学计算软件,很好地结合了数值和符号计算引擎、图形系统、编程语言、文本系统、和与其他应用程序的高级连接。很多功能在相应领域内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它也是使用最广泛的数学软件之一。Mathematica的发布标志着现代科技计算的开始。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Mathematica 13.0】压缩包(win11系统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Mathematica 13.0】。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确定】。

4.点击【下一步】。

5.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软件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将安装到D盘),点击【下一步】。

6.点击【下一步】。

7.点击【下一步】。

8.点击【安装】。

9.安装中……

10.点击【完成】。

11.点击【其他方式激活】。

12.点击【手动激活】(此界面不要关闭,继续后面的步骤)。

13.打开解压后的【Mathematica 13.0】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14.鼠标右击【keygen】选择【以管理身份运行】。
温馨提示
①运行【keygen】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若已经没有该文件,需重新解压安装包。

15.①复制Math ID后的代码到步骤12所在界面的Wolfram MathId框中②点击【Crehepnpobatb】③将Activation Key后的代码复制到激活密码框中④将Password后的代码(可双击文件夹图标完成复制)复制到密码框中。

16.勾选【我接受该协议的条款】,点击【确定】。

17.点击【稍后注册】。

18.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