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SQL Server是微软的一款专业的关系数据库管理工具, 是一个全面的数据库平台,使用集成的商业智能 (BI)工具提供了企业级的数据管理服务,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为关系型数据和结构化数据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存储功能,让管理人员可以构建和管理用于业务的高可用和高性能的数据应用程序。
☉1.鼠标右击【SQL Server2008】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SQL Server2008】。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安装】,点击【全新SQL Server独立安装或向现有安装添加功能】。

☉4.点击【确定】。

☉5.输入产品密钥【GYF3T-H2V88-GRPPH-HWRJP-QRTYB】,点击【下一步】。

☉6.勾选【我接受许可条款】,点击【下一步】。

☉7.点击【安装】。

☉8.安装中……

☉9.点击【下一步】。

☉10.选择【SQL Server功能安装】,点击【下一步】。

☉11.勾选需要安装的功能(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修改文件夹路径地址中的【C】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到C盘,可将C改为D或其它磁盘);点击【下一步】。

☉12.点击【下一步】。

☉12.点击【下一步】。

☉13.点击【下一步】。

☉14.点击【下一步】。

☉15.点击【对所有SQL Server服务使用相同账户】,选择【NT AUTHORITYSYSTEM】,点击【确定】。

☉16.点击【下一步】。

☉17.点击【添加当前用户】,点击【下一步】。

☉18.点击【下一步】。

☉19.点击【下一步】。

☉20.点击【安装】。

☉21.软件安装中……

☉22.安装完成,点击【关闭】。

☉2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SQL Server2008】文件夹,鼠标右击【SSMS-Setup-CHS.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4.点击【安装】。

☉25.软件安装中……

☉26.点击【关闭】。

☉27.创建桌面启动快捷方式: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图标,点击【所有应用】→找到并拖动【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17】图标到电脑桌面。

☉28.双击桌面【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17】图标启动软件。

☉29.点击【连接】。

☉30.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