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Minitab是一款专业的质量管理统计分析软件,具备描述性统计和推理性统计两大特点,可对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和机器学习,还能将统计的数据轻松展示为演示文稿。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Minitab17】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Minitab17】。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f4-minitab17-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Next】。

4.勾选【I accept the terms…】,点击【Next】。

5.点击【Next】。

6.点击【Install】。

7.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2分钟)。

8.点击【Finish】。

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Minitab17】文件夹,鼠标右击【mtbzh1710lp(中文语言包).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0.勾选【中文】,点击【下一步】。

11.点击【完成】。

12.双击桌面【Minitab 17】图标启动软件。

13.点击【Tools】选择【Options】。

14.点击下拉菜单选择【中文】,点击【OK】后关闭软件。

15.双击桌面【Minitab 17】图标启动软件。

16.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