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Maple是一个通用型的商用计算机代数系统,让数学问题的分析、探索、可视化及求解变得更为简便。包含高级数学计算功能、可视化、专业应用领域等众多新功能,对于数学家、教育工作者、工程师和科学家非常有用。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Maple v2020(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Maple v2020(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Maple2020.0WindowsX64Installer】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Next】。

☉4.勾选【I accept……】,点击【Next】。

☉5.点击【文件夹图标】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Maple2020”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

☉6.点击【Next】。

☉7.选择【Single User License】,点击【Next】。

☉8.取消勾选【Enable periodic……】和【Check for……】,点击【Next】。

☉9.点击【Next】。

☉10.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5分钟)。

☉11.取消勾选【Activate Maple 2020 now】,点击【Finish】。

☉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Maple v2020(64bit)】文件夹中的【Crack】文件夹。

☉13.全选该文件夹下的两个文件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14.鼠标右击桌面【Maple 2020】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5.点击路径中的【Maple 2020】(步骤5新建的文件夹名称)。

☉16.鼠标右击空白处选择【粘贴】。

☉17.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8.双击桌面【Maple 2020】图标启动软件。

☉19.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