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Autodesk Moldflow仿真软件具有注塑成型仿真工具,能够帮助您验证和优化塑料零件、注塑模具和注塑成型流程。该软件能够为设计人员、模具制作人员、工程师提供指导,通过仿真设置和结果阐明来展示壁厚、浇口位置、材料、几何形状变化如何影响可制造性。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Moldflow2019(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Moldflow2019(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Esdold.19.Adviser】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确定】(可点击“更改”选择目标文件夹的路径,注意目标文件夹的路径不能有中文,软件安装完成后可删除此文件夹)。

☉4.等待安装包解压完成。

☉5.点击【安装】。

☉6.选择【我接受】,点击【下一步】。

☉7.选择序列号(单机版),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和产品秘钥【571K1】,输入服务器名称【127.0.0.1】,点击【下一步】。
附:各产品序列号
Adviser:序列号【666-69696969】 产品秘钥【571K1】
Insight:序列号【666-69696969】 产品秘钥【574K1】
Synergy:序列号【666-69696969】 产品秘钥【 579K1】

☉8.点击【下一步】。

☉9.点击【浏览】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Adviser”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安装】。

☉10.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10分钟)。

☉11.点击【完成】。

温馨提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继续安装Insight、Synergy(安装步骤请参考以上“步骤2-步骤11”),所需产品安装完成后再进入以下激活步骤。
☉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Moldflow2019(64bit)】文件夹中的【Crack】文件夹。

☉13.鼠标右击【Program Files】选择【复制】。

☉14.打开电脑【C】盘,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5.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6.点击【继续】。

☉17.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文件夹路径【Moldflow2019(64bit)CrackAutodesk Network License Manager】,鼠标右击【lmtools】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8.点击【System Settings】(不要关闭此界面)。

☉1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Moldflow2019(64bit)CrackAutodesk Network License Manager】文件夹,鼠标右击【lic】选择【打开方式】。

☉20.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

☉21.将记事本中的【软件管家】和【softgj.com】替换为步骤18界面显示的【Computer/Hostname】和【Ethernet Address】。

☉22.点击记事本右上角【X】,点击【保存】。

☉23.点击【Config Services】,点击【Browse】,点击【打开】。

☉24.点击【Browse】选择【License Files】,选择【lic】,点击【打开】。

☉25.点击【Browse】选择【MF2019】,点击【打开】。

☉26.勾选【Use Services】,勾选【Start server at Power Up】,点击【Save Service】,点击【是】。

☉27.点击【Start/Stop/Reread】,点击【Start Server】,当提示【Server Start Successful】后点击右上角【X】退出。

☉28.双击桌面【Autodesk Moldflow Adviser 2019】图标启动软件。

☉29.点击【确定】。

☉30.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