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GAdobe Substance 3D系列应用软件由 Substance套件进化而来,是一套集成的3D工具。包含:Substance 3D Designer、Substance 3D Painter、Substance 3D Sampler软件。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Substance3D 2022(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Substance3D 2022(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打开需要安装的产品文件夹(如:Designer2022)。

3.鼠标右击【Set-up.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软件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Next】。

5.勾选【Create a ……】,点击【Next】。

6.点击【Install】.

7.软件安装中……

8.点击【Finish】.

9.回到安装包解压后的【Substance3D 2022(64bit)】文件夹里的【Designer2022】文件夹,双击【Crack】打开文件夹。
温馨提示:若您安装的是其他产品,回到安装的产品相对应的文件夹里(如:安装Painter2022则回到Painter2022文件夹)。

10.鼠标右击【Adobe Substance  …….】选择【复制】。

11.鼠标右击桌面【Adobe Substance……】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2.在此页面的空白处鼠标右击,点击【粘贴】。

13.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4.双击桌面【Adobe Substance……】图标启动软件。

15.安装成功。
温馨提示:若您需要安装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Adobe Substance 3D Sampler请参考以上方法,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