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Tekla Structures是一款钢结构详图设计软件,功能包括3D 实体结构模型与结构分析完全整合、3D 钢结构细部设计、3D钢筋混凝土设计、专案管理、自动 Shop Drawing、BOM 表自动产生系统。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Tekla2017】压缩包选择【解压到Tekla2017】。

2.双击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确定】。

4.点击【下一步】。

5.选择【我接受该许可证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

6.选择【其它】,点击【下一步】。

7.点击【更改】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Tekla2017”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下一步】。

8.点击【更改】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Tekla2017”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下一步】。

9.点击【安装】。

10.安装完成,点击【完成】。

11.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Tekla2017】文件夹,鼠标右击【Env_Default_2017】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2.点击【确定】。

13.点击【下一步】。

14.点击【下一步】。

15.点击【安装】。

16.安装完成,点击【完成】。

17.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Tekla2017】文件夹,鼠标右击【key】选择【复制】。

18.鼠标右击桌面【Tekla Structures 2017】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19.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20.鼠标右击粘贴后的【key】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温馨提示:运行此程序前,请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防火墙”,Win10系统还需关闭“Windows Defender”。

21.点击【应用补丁】。

22.提示【补丁运行完毕】后点击【退出】。

23.双击【Tekla Structures 2017】软件图标启动软件。

24.选择【中文简体】,点击【OK】。

25.环境选择【Default environment】,配置选择【完全】,点击【确认】。

26.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