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共创说明

本站是公益性质的互联网免费项目,不以此盈利。本站承诺,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因为个人精力有限,本站大量教程还只有文字版,希望大家在安装的时候,顺手截个图,将截图打包发给我,我来把这些安装配图添加到对应安装教程中。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们在互联网索取免费资源,也别忘了顺手出一份自己的力,方便后来人。否则,大家都在索取,我们又哪里获取免费资源呢?

共创要求⚠️

1、使用sinpaste截图,下载链接:官网

2、用箭头+方框清晰的标注出该画面要执行什么操作(可参考示例,见最后)

3、根据文字步骤1 2 3 4一一对应图片,并为图片重命名为1 2 3 4 ,和文字步骤前的序号一一对应

4、将所有图片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

  • 邮箱:ruancang@foxmail.com

  • 邮箱发送时,标题为【共创配图】+软件名称,如 【共创配图】CAD2020

5、不需要为图片添加水印,请保持图片清晰不模糊

示例文章参考: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04.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64.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81.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242.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275.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218.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264.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89.html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52.html

常见问题

1.还是有点不太懂共创流程,可以说一下完整流程吗?

举个例子:比如我要安装CAAD2022,从 RuanCang.Net 下载到软件后,对照本站提供的文字教程 ,安装步骤总共有26个,那就截取26张图和步骤一一对应,并按序号排列重命名图片。(具体要求看上方共创要求)

然后把这些图片打包成压缩包,使用邮件或者QQ发送,等待站长审核并回复即可。

2.文章图片提供给网站了,我还能另作他用吗?

当然可以。但是请注意,当您参与共创提供配图时,即视为您同意本站(ruancang.net及其相关域名)可以随意支配使用这些图片,并且您不能提出删除这些图片等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