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IBM SPSS Statistics简称为SPSS,是全球领先的统计分析、数据挖掘、预测建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高级统计分析、丰富的机器学习算法、文本分析、开源可扩展性、与大数据的集成以及无缝部署到应用程序中等功能。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SPSS27】压缩包(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SPSS27】。

2.双击打开解压后的【SPSS27】文件夹。

3.鼠标右击【SPSS Statistics……】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点击【下一步】。

5.选择【我接受许可证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

6.①点击【更改】②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则软件将安装到D盘)③点击【确定】④点击【下一步】。

7.点击【安装】。

8.安装中……

9.取消勾选【立即启动 SPSS……】,点击【完成】。

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SPSS27】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11.鼠标右击【Iservrc】选择【复制】。

12.鼠标右击桌面【IBM SPSS Statistics 27】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3.鼠标右击空白处选择【粘贴】。

14.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5.双击桌面【IBM SPSS Statistics 27】图标启动软件。

16.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