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ADAMS是一款有限元分析工具,软件使用交互式图形环境和零件库、约束库、力库,创建完全参数化的机械系统几何模型,软件的仿真可用于预测机械系统的性能、运动范围、碰撞检测、峰值载荷以及计算有限元的输入载荷等。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Admas2014(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Admas2014(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打开【MAGNiTUDE】文件夹。

3.鼠标右击【license】选择【打开方式】。

4.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打开后不要关闭)。

5.鼠标右击桌面右下角【开始】图标选择【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

6.输入【ipconfig/all】,在键盘上按【Enter】键。

7.将“步骤4”打开的【license】文本中的【软件管家】替换为【主机名】,【softgj.com】替换为【物理地址】(物理地址中的-要去掉)。

8.替换完成后,点击右上角【X】,点击【保存】。

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Admas2014(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MAGNiTUDE】文件夹。

10.将【license】拖到【keygen】图标上。

11.鼠标右击该文件夹下的【msc_licensing_11.9_windows3264】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2.点击【Next】。

13.点击【Next】。

14.选择【New installation】,点击【Next】。

15.点击【Next】(不要更改许可证的安装位置)。

16.点击【Browse】选择安装包解压后的【Admas2014(64bit)】文件夹中【MAGNiTUDE】文件夹下的【license.dat】(步骤7修改的文件),勾选【Selectthis box to start the License Server automatically】,点击【Next】。

17.点击【Next】。

18.点击【确定】。

19.点击【Finish】。

2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Admas2014(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adams_2014_64】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1.选择【English】,点击【Next】。

22.点击【I Accept】。

23.输入【User Name、Company Name】(可随便填写),点击【Next】。

24.点击【Browse】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Adams”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

25.点击【Next】。

26.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15分钟)。

27.点击【Browse】。

28.选择路径【C:MSC.SoftwareMSC.Licensing11.9】中的【license.dat】文件,点击【打开】。

29.点击【Next】。

30.选择【Yes,I want】,点击【Next】。

31.点击【Next】。

32.点击【Next】。

33.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2分钟)。

34.安装完成,点击【Finish】。

35.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选择【属性】。

36.点击【高级系统设置】,点击【环境变量】。

37..在系统变量中,点击【新建】,输入变量名【ADAMS_GUI_LOCALE】,输入变量值【Chinese】,点击【确定】,点击【确定】。

38.双击桌面【Adams View 2014】启动软件。

39.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