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Eplan是一款专为电气工作人员打造的专业自动设计软件,是电气领域中真正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工具,可以实现电气项目的创建和管理、文件和图案的共享等操作,通过高度灵活的设计方法和避免数据的重复输入,来实现工程时间和成本极大降低。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epan2.6】压缩包选择【解压到eplan2.6】。

2、打开解压的文件夹,双击运行【setup】。

3、点击【继续】。

4、勾选【我接受该许可协议】,点击【继续】。

5、分别点击程序目录、EPLAN原始、系统主数据三项后面的…可更改安装路径(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盘下新建一个“eplan2.6”文件夹,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继续】。

6、点击【安装】。

7、安装中(等待5分钟左右)。

8、点击【完成】。

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eplan2.6】文件夹中的【授权】文件夹。

10、双击打开【Setup】。

11、点击【Next】。

12、勾选【 I accept……】,点击【Next】。

13、点击【Next】。

14、安装中(等待1分钟左右)。

15、点击【Finish】。

温馨提示:Windows10系统需设置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不设置安装无法继续),Windows7系统无需设置。
附:Windows10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步骤:
1)鼠标右击【开始】选择【设置】。

2)点击【更新和安全】。

3)点击【恢复】,点击【立即启动】。

4)电脑重启后,点击【疑难解答】。

5)点击【高级选项】。

6)点击【启动设置】。

7)点击【重启】。

8)重启后,在键盘上按F7或点击【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16、双击打开该文件夹下的【注册】。

17、点击【是】。

18、点击【确定】。

19、双击打开授权文件夹中【破解】。

20、点击【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

21、电脑右下角出现设备准备就绪。

22、双击打开桌面【EPLAN Electric P82.6(x64】)。

23、选择【EPLAN Electric】该项,点击【确定】。

24、勾选【不再显示此对话框】,点击【确定】。

25、点击【关闭】。

26、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