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Corel Painter是一款专用于数码素描与绘画工具,拥有全面和逼真的仿自然画笔。不仅操作简单,可以很轻松地使用这款软件来绘制想要的图像,而且有着各种画笔、颜料、水彩等工具,还有着强大的图像克隆功能。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打开电脑C盘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鼠标右击该路径下的【hosts】选择【打开方式】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

3.在文本末添加【
127.0.0.1 ipm.corel.com
127.0.0.1 mc.corel.com
127.0.0.1 www.corelstore.com
127.0.0.1 ipp.corel.com】点击【文件】选择【保存】。

4.鼠标右击【Corel Painter 2020 v20.1.0.285】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Corel Painter 2020 v20.1.0.285】。

5.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6.选择【中文(繁体)】,点击【OK】。

7.点击【下一步】。

8.勾选【我同意……】,点击【下一步】。

9.选择【我有序号】,输入序号【PF20R27-BCEWMQB-JSNWN9B-XJA2FT6】,点击【下一步】。

10.点击【更改】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painer2020”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要有中文),点击【立即安装】。

11.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2分钟)。

12.已成功安装,点击【结束】。

1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orel Painter 2020 v20.1.0.285】文件夹,鼠标右击【Updat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4.选择【中文(繁体)】,点击【OK】。

15.勾选【我同意最终用户授权合约】,点击【更新】。

16.已成功安装,点击【结束】。

17.创建桌面启动快捷方式: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图标,点击【所有应用】→找到并拖动【Corel Painter 2020】图标到电脑桌面。

18.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orel Painter 2020 v20.1.0.285】文件夹,鼠标右击【Corel Painter 2020-汉化包】选择【复制】。

19.鼠标右击桌面【Corel Painter 2020】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20.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21.鼠标右击粘贴后的【Corel Painter 2020-汉化包】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2.点击【应用】。

23.提示【补丁运行完毕】说明汉化成功,点击右上角【X】退出。

24.使用系统防火墙屏蔽【Corel Painter 2020】的出站和入站联网:
1)双击打开【控制面板】点击【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点击【高级设置】。

2)点击【入站规则】点击【新建规则】。

3)点击【程序】,点击【浏览】选择桌面【Corel Painter 2020】图标,点击【下一步】。

4)点击【阻止连接】点击【下一步】。

5)点击【下一步】。

6)输入名称(可随便填写)后点击【完成】。

7)点击【出站规则】,点击【新建规则】。

8)点击【程序】,点击【浏览】选择桌面【Corel Painter 2020】图标,点击【下一步】。

9)点击【阻止连接】点击【下一步】。

10)点击【下一步】。

11)输入名称(可随便填写)后点击【完成】。

25.双击桌面【Corel Painter 2020】图标启动软件。

26.弹出此界面,无需任何操作会自动跳到下一步(每次启动软件都会弹出此界面)。

27.点击【继续】。

28.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