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SAI是一款绘图软件,兼容几乎所有型号的绘画板,勾线很方便,笔刷图案丰富逼真,笔触更直硬一些,占用空间小,对电脑要求低。SAI提供了旋转画布功能,通过使用快捷键,可以以任意角度旋转画布,在一边作画时可随时旋转画布。很多漫画插画大师使用这个绘图软件。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SAI 1.0】压缩包选择【解压到SAI 1.0】。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AI 1.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浏览】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SAI1”文件夹,),点击【安装】。

4.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