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Edius是一款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编辑一切,支持更多格式、更多分辨率而无需等待,无论是纪录片还是4K影视制作,软件都能很好的驾驭,是用户最喜欢的后期制作专业工具。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EDIUS Pro v6.5.5.451】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EDIUS Pro v6.5.5.451】。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Edius6.55】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QuickTime】。

4.点击【下一步】。

5.点击【是】。

6.点击【典型】。

7.点击【安装】(不建议更改安装位置,请保持默认)。

8.QuickTime安装中(大约需要1分钟)。

9.点击【完成】。

10.点击【不,谢谢】。

11.点击【Edius 6.55】。

12.点击【Next】。

13.点击【I Agree】。

14.输入【user name、company name】(可随便填写),点击【Next】。

15.点击【Browse】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Edius6.55”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

16.点击【Next】。

17.点击【Next】。

18.Edius 6.55安装中(大约需要2分钟)。

19.取消勾选【Open the……】,点击【Next】。

20.取消勾选【I want to teboot my computer later.】,点击【Finish】。

21.点击【替换 DLL】。

22.全选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23.鼠标右击桌面【EDIUS】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24.鼠标在空白处右击选择【粘贴】。

25.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26.双击桌面【Edius】图标启动软件。

27.回到Edius的安装器,点击【注册机】。

28.将【机器码】复制到注册机对应位置(如下图所示),点击【生成】,将生成的序列号复制到激活界面的注册码输入框处,点击【注册】。

29.点击【确定】。

30.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