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AutoCAD Electrical(CAD电气版)是一款电气控制设计软件,专门用于创建和修改电气控制系统图档,包含AutoCAD的全部功能外,还增加了一系列用于自动完成电气控制工程设计任务的工具,如创建原理图,导线编号,生成物料清单等。还提供含有650,000多个电气符号和元件的数据库,具有实时错误检查功能,帮助电气控制工程师节省大量时间。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CAD2021电气版(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CAD2021电气版(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AutoCAD_Electrical_2021_Simplified_Chinese_Win_64bit_dlm_001_002.sfx】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确定】(可点击“更改”选择目标文件夹的路径,注意目标文件夹的路径不能有中文,软件安装完成后可删除此文件夹)。

☉4.等待安装包解压完成。

☉5.点击【安装】。

☉6.选择【我接受】,点击【下一步】。

☉7.点击【浏览】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CAD2021”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安装】。

☉8.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10分钟)。

☉9.安装完成,点击右上角【X】退出。

☉10.打开文件夹路径【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skLicensing】,鼠标右击【uninstall】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卸载V10版本证书。

☉11.卸载成功,文件夹为空。

☉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D2021电气版(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adsklicensinginstaller-9.2.2.2501】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3.安装中(安装完成自动退出)……

☉14.双击桌面【AutoCAD Electrical 2021 - 简体中文 (Simplified Chinese)】图标启动软件。

☉15.点击【确定】。

☉16.点击【输入序列号】。

☉17.点击【我同意】。

☉18.点击【激活】。

☉19.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输入产品密钥【225M1】,点击【下一步】。

☉20.点击右上角【X】退出。

☉21.点击【激活】。

☉22.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输入产品密钥【225M1】,点击【下一步】。

☉23.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不要关闭此界面)。

☉24.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D2021电气版】文件夹,鼠标右击【xf-adesk】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温馨提示
①运行【xf-adesk】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若已经没有该文件,需重新解压安装包。

☉25.生成激活码:①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申请号】后的代码;②使用快捷键“Ctrl+V”将代码粘贴到【Request】后的框中;③点击【Patch】;④点击【确定】;⑤点击【Generate】生成激活码。

☉26.输入激活码:①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Activation】后框中的激活码;②使用快捷键“Ctrl+V”将激活码粘贴到【激活码输入框】中;③点击【Quit】;④点击【下一步】。

☉27.激活成功,点击【完成】。

☉28.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