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CAXA 3D实体设计是一款专门进行工业设计建模的三维设计软件,是唯一集创新设计、工程设计、协同设计于一体的新一代3D CAD系统解决方案。易学易用、快速设计和兼容协同是其最大的特点。它包含三维建模、协同工作和分析仿真等各种功能,其无可匹敌的易操作性和设计速度帮助工程师将更多的精力用于产品设计本身,而不是软件使用的技巧。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CAXA3D实体设计2019】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CAXA3D实体设计2019】。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根据电脑操作系统双击打开对应的文件夹【32位】(32位操作系统)或【64位】(64位操作系统)。

附“操作系统位数”查看方法: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或计算机】选择【属性】,在【系统类型】处可查看操作系统的位数,下图为64位操作系统。

4.点击【下一步】。

5.❶勾选【CAXA 3D实体设计(安装)】,❷点击【更改】,❸修改安装位置路径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❹点击【选择】。

6.继续勾选【需要安装的组件】(按照步骤5的方式修改安装位置),点击【开始安装】。

7.软件安装中……

8.点击【安装完成】。

9.点击【安装完成】。

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XA3D实体设计2019】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温馨提示
①解压【Crack】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

11.鼠标右击解压后的【Caxa实体设计
2019SP0_Patch(X86+X64)】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2.根据安装电脑的操作系统位数选择【x86】(32位操作系统)或【x64】(64位操作系统),点击【GO>>】。

13.点击【是】。

14.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