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SketchUp是一套直接面向设计方案创作过程的设计工具,其创作过程不仅能够充分表达设计师的思想而且完全满足与客户即时交流的需要,它使得设计师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十分直观的构思,是三维建筑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SketchUpPro2020(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SketchUpPro2020(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ketchUpPro202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更改】。

4.①选择软件安装的位置(我这里选择D盘),②点击【新建文件夹】,③将新建文件夹重命名为【Sketchup2020】,④点击【确定】。

5.点击【安装】。

6.软件安装中……

7.点击【完成】。

8.打开解压后的【SketchUpPro2020(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9.全选该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10.鼠标右击桌面【SketchUp Pro 2020】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1.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2.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3.双击桌面【SketchUp Pro 2020】图标启动软件。

14.勾选【我同意《SketchUp 许可协议》】,点击【继续】。

15.点击右上角【X】退出更新界面(请勿更新,否则软件无法使用)。

16.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