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VRay是一款高质量渲染软件,基于V-Ray 内核开发的有VRay for 3ds max、Maya、Sketchup、Rhino等诸多版本,为不同领域的优秀3D建模软件提供了高质量的图片和动画渲染,方便使用者渲染各种图片。VRay将向智能化,多元化方向发展,VRay后期发展云计算是未来主导方向。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V-Ray 6.0  for 3ds Max2018- 2023】压缩包(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V-Ray 6.0  for 3ds Max2018- 2023】。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根据电脑上安装的3ds max版本打开对应的文件夹(如:3ds max2023打开 for2023)。

3.鼠标右击【1.vray_adv_60006_max2023_x64】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勾选【I accept the……】,点击【Install】。

5.安装中……

6.点击【Done】。

7.回到步骤2打开的【for 2023】文件夹,鼠标右击【2.V-Ray_For_3DMAX通用破解补丁v6.2】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8.点击【一键安装】。

9.点击【完成】。

10.回到步骤2打开的【for 2023】文件夹,鼠标右击【3.汉化补丁vray_adv_60006_max2023_v3.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1.点击【一键安装】。

12.点击【完成】。

1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V-Ray 6.0  for 3ds Max2018- 2023】文件夹,鼠标右击【V-Ray Material Library】选择【复制】。

14.打开电脑D盘(或其他盘),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5.点击桌面任务栏中的【开始图标】,在所有应用中找到并打开【V-Ray  6 for……】文件夹。

16.点击【V-Ray Material ……】。

17.点击右上角【…】选择D盘下(步骤14文件夹粘贴的路径)【V-Ray Material Library】,点击【选择文件夹】。

18.点击【Download】。

19.当界面提示【done】后,点击【close】。

20.双击桌面【3ds Max 2023 - Simplified Chinese】图标启动软件。

21.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