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Lumion是一款3D渲染三维场景设计软件,可以以闪电般的速度创建令人惊叹的图像、视频和360全景图,软件内置可定制预先配置的HDR天空环,3D草,大气雨雪,地毯和织物等,能够在几秒钟内,以视频或图像形式可视化具有逼真背景和惊人艺术感的CAD模型。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Lumion 12.0 (64bit)】压缩包(win11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Lumion 12.0 (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

3.鼠标右击【Lumion_12_0_LUM12PRO】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软件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Next】。

5.点击【Next】。

6.点击【Install】。

7.安装中……

8.点击【Finish】。

9.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Lumion 12.0 (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10.鼠标右击【lumion.pro.v12.0-zmco】选择【复制】。

11.鼠标右击桌面【Lumion 12.0】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2.鼠标右击空白处选择【粘贴】。

13.鼠标右击粘贴后的【lumion.pro.v12.0-zmco】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4.输入密码【cgpersia-zmco】(密码为【】内的字符),点击【Proceed】。

15.点击【PATCH】(注册机运行会有音乐)。

16.提示“patch done”后点击右上角【X】退出。

17.打开路径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将【hosts】文件拖到电脑桌面。

18.点击【继续】。

19.鼠标右击【hosts】选择【打开方式】。

20.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

21.将文件中的以下内容删除后保存。如若没有以下字段,继续后面的步骤即可;
127.0.0.1 backup.lumion3d.net
127.0.0.1 license.lumiontech.net

22.将桌面的【hosts】拖到原来的位置(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23.点击【继续】。

24.双击桌面【Lumion 12.0】图标启动软件。

25.点击【Agree】。

26.点击【是】。

27.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