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Lumion是一款3D渲染三维场景设计软件,可以以闪电般的速度创建令人惊叹的图像、视频和360全景图,软件内置可定制预先配置的HDR天空环,3D草,大气雨雪,地毯和织物等,能够在几秒钟内,以视频或图像形式可视化具有逼真背景和惊人艺术感的CAD模型。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Lumion Pro v10.0.0】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Lumion Pro v10.0.0】。

2.打开解压后的【Lumion Pro v10.0.0】文件夹,双击打开【Lumion Pro v10.0.0】文件夹。

3.鼠标右击【Lumion_10_0_LUM10PRO.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点击【Browse】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Lumion10”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要有中文),点击【Next】。

5.点击【Next】。

6.点击【Install】 。

7.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20分钟)。

8.安装完成,点击【Finish】。

9.打开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10.鼠标右击【hosts】选择【打开方式】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

11.将【127.0.0.1 backup.lumion3d.net
127.0.0.1 license.lumion3d.net
127.0.0.1 license.lumiontech.net】复制到【hosts】记事本末,点击【文件】选择【保存】。

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Lumion Pro v10.0.0】文件夹,双击打开【激活补丁】文件夹。

13.全选文件夹中的2个文件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14.鼠标右击桌面【Lumion10.0.0】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15.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6.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7.鼠标右击【Lumion1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8.点击【启动】。

19.点击【Agree】。

20.点击【无】。

21.点击【进入系统】。

22.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