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CorelCAD是一款适用于2D制图、3D设计和3D打印的CAD软件,提供的卓越草图和设计工具带来的精准度,能大大增强视觉传达效果。凭借增强的用户界面和全新省时功能,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视觉效果丰富的 CAD 设计效果。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CorelCAD 2021(64bit)】选择【解压到 CorelCAD 2021(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CorelCAD 2021 v21.0.1.1031 x64】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下一步】。

4.勾选【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

5.❶点击【更改】,❷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软件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❸点击【确定】,❹点击【下一步】。

6.软件安装中……

7.点击【完成】。

8.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orelCAD 2021(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CorelCAD】选择【复制】。

9.鼠标右击桌面【CorelCAD 2021 x64】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10.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1.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2.双击桌面【CorelCAD 2021 x64】图标启动软件。

13.点击【接受】。

14.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