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Rhinoceros,又叫犀牛,是一款小巧强大的高级三维建模工具,适用于机械设计、科学工业、三维动画等广泛领域。它包含了所有的NURBS建模功能,用它建模感觉非常流畅,所以大家经常用它来建模,然后导出高精度模型给其他三维软件使用。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Rhino7.0(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Rhino7.0(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rhino_zh-cn_7.0.20314.03001】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现在安装”后方的【高级选项】图标。

☉4.①修改安装文件夹路径中的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在D盘);②取消勾选【允许Rhino自动下载可用更新】和【发送匿名安装统计…】;③点击【现在安装】。

☉5.软件安装中……

☉6.安装完成,点击【关闭】(温馨提示:若桌面没有Rhino快捷方式,这里请点击【立即重启】,重启后从步骤3开始操作)。

☉7.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Rhino7.0(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RhinoCore.dll】选择【复制】。

☉8.回到电脑桌面,鼠标右击【Rhino 7】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9.在该文件夹下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0.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1.回到电脑桌面,双击【Rhino7】图标启动软件。

☉12.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