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Pro/Engineer是一款CAD/CAM/CAE一体化的三维软件,以参数化著称,是参数化技术的最早应用者,在三维造型软件领域中占有着重要地位。Pro/Engineer作为当今世界机械CAD/CAE/CAM领域的新标准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推广,是现今主流的CAD/CAM/CAE软件之一,特别是在国内产品设计领域占据重要位置。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Proe4.0(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Proe4.0(64bit)】(解压的路径中不能有中文)。

2.1:打开解压后的【Proe4.0(64bit)】文件夹,将【PTC】文件夹复制到电脑【D】盘。

2.2:依次双击打开粘贴后的【PTC】→【license】文件夹,鼠标右击【license】选择【打开方式】。

3.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

4.点击【编辑】选择【替换】。

5.输入查找内容【00-17-9F-D6-E0-7F】(不要关闭此界面)。

6.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Proe4.0(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7.将【PTC主机ID】输入到【替换为】后的框中,点击【全部替换】后点击替换界面右上角【X】。
温馨提示:这里的“PTC主机ID”每台电脑都不同,请以安装电脑显示的ID为准。

8.点击【文件】选择【保存】,点击右上角【X】退出。

9.点击【下一步】。

10.勾选【我接受……】,点击【下一步】。

11.点击【Pro/ENGINEER】。

12.点击【下一步】,将目标文件夹路径【C:Program FilesproeWildfire 5.0】中的“C”改成“D”或“其它盘”可修改安装位置(不要修改其它任何字符,否则无法安装)。

13.点击【添加】,选择【锁定的许可证文件(服务器未运行)】。

14.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license.dat】文件(路径为:D:PTClicense),点击【打开】。

15.点击【确定】,点击【下一步】。

16勾选【桌面、开始菜单、程序文件夹】,可点击启动目录后方【文件夹图标】更改启动目录路径(我这里保持默认),点击【下一步】。

17.点击【安装】。

18.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3分钟)。

19.安装完成,点击【下一步】。

20.点击【退出】。

21.点击【是】。

2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Proe4.0(64bit)】文件夹中的【破解文件】文件夹。

23.鼠标右击【ptc.pro engineer.wildfire.4.0.win64-patch】选择【复制】。

24.鼠标右击桌面【Pro ENGINEER】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25.点击文件夹路径中的【proeWildfire 4.0】。

26.双击打开【x86e_win64】文件夹。

27.双击打开【obj】文件夹。

28.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29.鼠标右击粘贴后的【ptc.pro engineer.wildfire.4.0.win64-patch】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温馨提示:运行此程序前,请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防火墙,Win10系统还需关闭“Windows Defender”。

30.点击【Patch】。

31.点击【否】。

32.点击【否】。

33.提示【PATCHING DONE】说明激活成功,点击【Exit】。

34.双击桌面【Pro ENGINEER】图标启动软件。

35.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