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CATIA是一款模块化的旗舰解决方案软件,作为一个完全集成化的软件系统,可提供产品的风格和外型设计、机械设计、设备与系统工程、管理数字样机、机械加工、分析和模拟。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解压安装包:❶双击【Catia P3 V5-6R2020(64bit)】压缩包❷点击【解压到】❸点击【确定】。

2.鼠标右击任务栏中的【开始】图标选择【设备管理器】。

3.点击【操作】选择【添加过时硬件】。

4.点击【下一页】。

5.选择【安装我手动……】,点击【下一页】。

6.选择【显示所有设备】,点击【下一页】。

7.❶点击【从磁盘安装】,❷点击【浏览】选择安装包解压后的【Catia P3 V5-6R2020(64bit)】文件夹中【Crack】文件夹下【VirNet】文件夹下【windows 10 X64】文件夹下的❸【virtnet60】,❹点击【打开】。
温馨提示:Win11/Win10/Win8用户选择【windows 10 x64】下的文件,Win7用户选择【windows7 x64】下的文件。

8.点击【确定】。

9.点击【下一页】。

10.点击【下一页】。

11.点击【完成】。

12.回到步骤2打开的设备管理器界面:❶点击【网络适配器】,❷鼠标右击【……NDIS 6.0】❸选择【属性】。

13.点击【高级】,选择值并输入【10E7C61B9F4D】, 点击【确定】。

14.❶点击任务栏中的【开始】图标,❷在搜索栏输入【注册表】,❸鼠标右击【注册表编辑器】选择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5.在路径地址栏输入(或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  在键盘上按【Enter】键。

16.鼠标右击【Class】选择【查找】。

17.输入:VirtNetMacAddress 点击【查找下一个】。

18.鼠标右击【VirtNetMacAddress】选择【修改】。

19.输入:3085A994CF91 (两个字符为一组),点击【确定】。

20.鼠标右击任务栏中的【网络和 Internet 设置】,点击【网络和 Internet 设置】。

21.点击【高级网络设置】。

22.在【VirtNet……(NDIS 6.0)】处,点击【启用】(若已经启用,需要先“禁用”再点击“启用”)。

23.打开解压后的【Catia P3 V5-6R2020(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DS.CATIA.P3.V5-6R2020】文件夹。

24.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5.点击【下一步】。

26.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软件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下一步】。

27.点击【是】。

28.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环境目录(如:将C改为D表示环境目录在D盘),点击【下一步】。

29.点击【是】。

30.点击【下一步】。

31.点击【下一步】。

32.点击【下一步】。

33.点击【下一步】。

34.点击【下一步】。

35.点击【下一步】。

36.点击【下一步】。

37.点击【安装】。

38.软件安装中……

39.取消勾选【我希望现在启动CATIA P3 V5-6R2020】,点击【完成】。

40.打开解压后的【Catia P3 V5-6R2020(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41.双击打开【Cracked Files】文件夹。

42.全选该文件夹下所有文件,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43.鼠标右击桌面【CATIA V5-6R2020】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44.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45.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46.双击桌面【CATIA V5-6R2020】图标启动软件。

47.点击软件菜单栏中【工具】选择【选项】。

48.点击【许可证发放】,取消勾选【DIC……】、【ED2……】、【I3D……】,点击【确定】。

49.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