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Mastercam是一款高效专业的实用型CAD/CAM设计辅助工具,集二维绘图、三维实体造型、曲面设计、体素拼合、数控编程、刀具路径模拟及真实感模拟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设计各种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刀具路径等。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将【Mastercam2017(64bit)】压缩包复制到电脑【D盘】。

2.鼠标右击D盘下的【Mastercam2017(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Mastercam2017(64bit)】。

3.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launcher】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点击【Mastercam installation】。

5.点击【Next】。

6.点击【Configure】。

7.点击【文件夹图标】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Mastercam2017”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要有中文),点击【Done】。

8.点击【Next】。

9.选择【Yes】。

10.选择【Yes.I accept ……】,点击【Next】。

11.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2分钟)。

12.安装完成,点击【Exit】。

温馨提示:Windows10系统需设置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不设置安装无法继续),Windows7系统无需设置。
附:Windows10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步骤:
1)鼠标右击【开始】选择【设置】。

2)点击【更新和安全】。

3)点击【恢复】,点击【立即启动】。

4)电脑重启后,点击【疑难解答】。

5)点击【高级选项】。

6)点击【启动设置】。

7)点击【重启】。

8)重启后,在键盘上按F7或点击【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13.双击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Mastercam2017】文件夹中的【MC2017CRACK】文件夹 。

14.双击打开【001软仓 ruancang.net】。

15.点击【是】。

16.点击【确定】。

17.鼠标右击【002软仓 ruancang.net】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8.驱动安装中,安装完成自动退出。

19.点击【开始】,找到并双击运行【NHasp X】。

20.点击【OK】。

21.双击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Mastercam2017】,鼠标右击【汉化】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22.点击【下一步】。

23.输入序列号【266-94138287829】,点击【下一步】。

24.点击【下一步】。

25.点击【典型】。

26.点击【安装】。

27.汉化成功,点击【完成】。

28.双击桌面【Mastercam 2017】启动软件。

29.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