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SolidEdge是一款三维CAD软件,将普及型CAD系统与世界上最具领先地位的实体造型引擎结合在一起,它支持至顶向下和至底向上的设计思想,其建模核心、钣金设计、大装配设计、产品制造信息管理、生产出图、价值链协同、内嵌的有限元分析和产品数据管理等功能遥遥领先于同类软件,是企业核心设计人员的最佳选择。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Solid Edge2019(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Solid Edge2019(64bit)】。

2.双击【autostart】。

3.点击【Solid Edge】。

4.勾选【我接受许可协议……】,点击【浏览】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Solid Edge2019”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安装】。

5.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5分钟)。

6.安装完成,点击【完成】。

7.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Solid Edge2019(64bit)】文件夹中的【_SolidSQUAD_】文件夹。

8.全选文件夹下所有文件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9.鼠标右击桌面【Solid Edge 2019】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10.点击【Solid Edge 2019】。

11.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2.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Solid Edge2019(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netapi32】选择【复制】。

14.鼠标右击桌面【KeyShot 7 64】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15.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6.点击【继续】。

17.打开解压后的【Solid Edge2019(64bit)】文件夹,双击运行【软仓 ruancang.net】。

18.点击【确定】。

19.点击【是】。

20.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所有应用】,找到并点击【选择 PDM 集成】。

21.点击【Solid Edge及文件管理】图标,点击【退出】。

22.双击桌面【Solid Edge 2019】图标启动软件。

23.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