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Inventor是一款专业的三维可视化实体建模软件,Inventor主要用于各类二维机械制图、三维制图的设计和开发等操作,可以广泛地应用于零件设计、钣金设计、装配设计等领域。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Inventor2018(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Inventor2018(64bit)】。

2.双击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安装】。

4.选择【我接受】,点击【下一步】。

5.点击【下一步】。

6.点击【浏览】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Inventor2018”文件夹。注:安装路径中不能有中文),点击【安装】。

7.软件安装中(大约需要10分钟)。

8.点击【完成】。

9.点击【否】。

10.双击桌面【Autodesk Inventor Professional 2018】图标启动软件。

11.点击【输入序列号】。

12.点击【我同意】。

13.点击【激活】。

14.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和产品密钥【797J1】,点击【下一步】。

15.点击右上角【X】退出。

16.双击桌面【Autodesk Inventor Professional 2018】图标启动软件。

17.点击【输入序列号】。

18.点击【激活】。

19.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和产品密钥【797J1】,点击【下一步】。

20.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不要关闭此界面)。

21.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Inventor2018(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xf-adesk】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温馨提示
①运行【xf-adesk】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若已经没有该文件,需重新解压安装包。

22.生成激活码:①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申请号】后的代码;②使用快捷键“Ctrl+V”将代码粘贴到【Request】后的框中;③点击【Patch】;④点击【确定】;⑤点击【Generate】生成激活码。

23.输入激活码:①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Activation】后框中的激活码;②使用快捷键“Ctrl+V”将激活码粘贴到【激活码输入框】中;③点击【Quit】;④点击【下一步】。

24.激活成功,点击【完成】。

25.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