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Revit是一款实用的BIM模型设计软件,Revit系列软件是为建筑信息模型(BIM)构建的,可帮助建筑设计师设计、建造和维护质量更好、能效更高的建筑,软件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功能模块,涵盖了建筑建模、结构建模、MEP建模、高级建模、分析、文档编制等。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Revit2022(64bit)】选择【解压到 Revit2022(64bit)】。
温馨提示
①解压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勾选【我同意使用条款】,点击【下一步】。

4.在产品栏:❶点击【…】,❷点击需要将软件安装的磁盘位置(如:D盘)❸在该磁盘下新建一个【Revit2022】文件夹后选中,❹点击【选择文件夹】。
温馨提示:内容栏为族库地址,请不要更改内容栏的安装位置。

5.点击【安装】。

6.软件安装中……

7.安装完成,点击右上角【X】退出。

8.在键盘上按【win+r】键,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9.鼠标右击【Autodesk Desktop Licensing Service】选择【停止】。

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Revit2022(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11.鼠标右击【AdskLicensingService】选择【复制】。

12.打开路径: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skLicensing11.0.0.4854AdskLicensingService 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3.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4.点击【继续】。

15.回到【Crack】文件夹,选中【adlmint】、【adskflex】、【AdskLicensingAgent】,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16.打开路径: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skLicensing11.0.0.4854AdskLicensingAgent 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7.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8.勾选【为所有当前项目执行此操作】,点击【继续】。

19.回到【Crack】文件夹,双击打开【nlm11.18.0.0_ipv4_ipv6_win64】。

20.点击【Next】。

21.勾选【I agree……】,点击【Next】。

22.点击【Next】。

23.点击【Install】。

24.点击【Finish】。

25.回到【Crack】文件夹,选中【adskflex】和【lic.dat】,鼠标右击选择【复制】。

26.打开路径:C:AutodeskNetwork License Manager 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27.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28.在该文件夹,下鼠标右击【lmtools】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9.点击【System Settings】(不要关闭此窗口)。

30.回到步骤26打开的路径,双击打开【lic.dat】(打开方式选择记事本)。

31.将记事本中【HOSTNAME】和【MAC】字符修改为步骤29界面显示的【Hostname】和【Ethemet】信息,图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若复制的时候有引号,请将“”去掉。

32.修改后保存。

33.❶点击【config services】,❷点击【Brose】,❸点击【打开】。

34.❶点击【Browse】,❷点击【展开符】选择”License Files(*.dat)“,❸选中【lic.dat】,❹点击【打开】。

35.❶点击【Use Services】,❷点击【Start server at power up】,❸点击【save service】。

36.点击【是】。

37.❶点击【start/stop/read】,❷勾选【Force server shutdown】,❸点击【stop server】,❹点击【start server】。

38.提示“Server Start Successful”后点击右上角【X】退出。

39.在键盘上按【win+r】键,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40.鼠标右击【Autodesk Desktop Licensing Service】选择【启动】。

41.鼠标双击桌面【Revit2022】图标启动软件。

42.在【使用网络许可】栏,点击【选择】。

43.输入服务器名称【localhost】,点击【完成】。

44.点击【确定】。

45.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