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Navisworks Manage是一款针对工程、设计和施工而研发推出的3D模型辅助设计软件,支持多种主流CAD制图软件所有的数据格式,可通过冲突检测和高级协作、5D分析以及模拟工具更好地控制项目结果,为用户在设计方面提供了效果完美的设计方案图,帮助设计师们更好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任务。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Navisworks2021(64bit)】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Navisworks2021(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运行【Autodesk_Navisworks_Manage_2021_Multilingual_Win_64bit_dlm_001_002.sfx】。

☉3.修改路径地址中的C可更改安装程序解压位置(我这里选择C盘,安装完成后可删除此文件夹),点击【确定】。

☉4.等待安装包解压完成……

☉5.点击【安装】。

☉6.选择【我接受】,点击【下一步】。

☉7.①修改路径地址中的C可更改安装位置(我这里将C改为D,表示安装在D盘;不建议安装在C盘),②点击【安装】。

☉8.软件安装中……

☉9.点击【完成】。

☉10.打开文件夹路径【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skLicensing】,鼠标右击【uninstall】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1.卸载成功,文件夹为空。

☉1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Navisworks2021(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adsklicensinginstaller-9.2.2.2501】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3.安装中(安装完成自动退出)。

☉14.双击桌面【Navisworks Manage 2021】图标启动软件。

☉15.点击【输入序列号】。

☉16.点击【我同意】。

☉17.点击【激活】。

☉18.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输入产品密钥【507M1】,点击【下一步】。

☉19.点击右上角【X】退出。

☉20.点击【激活】。

☉21.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输入产品密钥【507M1】,点击【下一步】。

☉22.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不要关闭此界面)。

☉2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Navisworks2021(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xf-ades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X)】。

温馨提示
①解压【xf-adesk】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

☉24.鼠标右击解压后的【xf-adesk】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5.生成激活码:①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申请号】后的代码;②使用快捷键“Ctrl+V”将代码粘贴到【Request】后的框中;③点击【Patch】;④点击【确定】;⑤点击【Generate】生成激活码。

☉26.输入激活码:①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Activation】后框中的激活码;②使用快捷键“Ctrl+V”将激活码粘贴到【激活码输入框】中;③点击【Quit】;④点击【下一步】。

☉27.激活成功,点击【完成】。

☉28.安装成功。

Navisworks Manage是一款针对工程、设计和施工而研发推出的3D模型辅助设计软件,支持多种主流CAD制图软件所有的数据格式,可通过冲突检测和高级协作、5D分析以及模拟工具更好地控制项目结果,为用户在设计方面提供了效果完美的设计方案图,帮助设计师们更好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任务。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