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本站也秉持这一原则免费、公益分享,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不求回报。
但因个人精力有限,目前还没有做完图文安装教程,大量教程还只是纯文字版。如果本站帮助到了你,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创,根据本站软件+文字教程,为每一步骤配上图,一起参与建设互联网公益项目。详情以及要求见这里:
https://blog.ruancang.net/post/1289.html

Corel Painter是一款专用于数码素描与绘画工具,拥有全面和逼真的仿自然画笔。不仅操作简单,可以很轻松地使用这款软件来绘制想要的图像,而且有着各种画笔、颜料、水彩等工具,还有着强大的图像克隆功能。

软件下载:
www.ruancang.net

安装步骤

☉1.安装前请断开网络(关闭WIFI、有线网),确保电脑无法上网。

☉2.鼠标右击【Corel Painter 2021】压缩包选择【解压到 Corel Painter 2021】。

☉3.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选择【中文】,点击【OK】。

☉5.点击【同意】。

☉6.选择【我没有序号,但想试用産品。】,点击【下一步】。

☉7.修改路径地址中的C可更改安装位置(我这里将C改为D,表示安装在D盘;不建议安装在C盘),点击【下一步】。

☉8.软件安装中……

☉9.安装完成,点击右上角【X】退出,点击【Yes】。

☉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orel Painter 2021】文件夹,双击打开【激活补丁】文件夹。

☉11.鼠标右击【PainterCore64.dll】选择【复制】。

☉12.鼠标右击桌面【Corel Painter 2021】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3.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4.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5.再次回到【激活补丁】文件夹,鼠标右击【PASMUTILITY.dll】选择【复制】。

☉16.打开路径【C:Program FilesCorelPASMUtilityv1】,在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17.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8.鼠标右击桌面【Corel Painter 2021】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19.依次双击展开文件夹【Resources21.0】,将【CT】和【EN】的文件夹名称对换。

☉20.双击桌面【Corel Painter 2021】图标启动软件。

☉21.安装成功。